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南瓜鬆餅 Pumpkin Muffin (附食譜)

每天為著吃什麼早餐而煩惱,在上班的遊客鬧市區,幾乎連一間麵包店也找不到,的起心肝自己弄早餐,既豐富又可變化無窮。 

Muffin 是我其中一個至愛,飽肚之餘又可配上不同口味,對於很怕吃厭的我,真的提供很多good choices 

自己整muffin,簡單而又樂趣多!

今次整南瓜Muffin,剛巧買了半個新鮮的日本南瓜,用來整muffin就剛好了~~ 

多吃南瓜也很好啊, 南瓜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還含有一定量的鐵和磷。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暢,肌膚豐美,尤其對女性,有美容作用。真的很不錯啊! ( 呵 ~~ 食多 D 至得,我要靚靚 !! 呵呵 !!)


材料: ( 約 6 個份量 )
日本南瓜(切粒)..................1/4 個
雞蛋........................................ 2 隻
牛奶........................................55g 
( 我用北海道牛奶香 D 、滑 D)
菜油 .......................................70g
原味鬆餅預拌粉.................1 包

首先把南瓜洗淨去蕊,然後切成小粒。貪吃的關係,我今次預備了約半個南瓜份量,可根據自己喜好而加減



然後把切好的南瓜粒加入牛奶用 blender 打成南瓜蓉



不消30秒就打好了

把預拌粉加入雞蛋拌勻

然後加入南瓜蓉再拌勻,  那種金黃色真的很討人喜歡啊 ~~~

最後加入菜油拌勻即可


預備入爐紙杯數個,  把拌勻的粉漿倒入紙杯內

180 度焗 25 分鐘即可 。

美味的南瓜鬆餅誕生喇 ~~~ 仲要金黃色 ~ 
內有好香的南瓜肉,好正 !!!

放埋一齊,6個鬆餅小隊齊齊整整,用來下午茶也不錯!! 明天的早餐有著落囉~~為Honey及同事各添一個,皆大歡喜!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