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Le Creuset Private Sale 2013 - 愈戰愈勇敗完又敗 Day 1 & 2

3月LC迷盛事Private Sale終於到了, 隆重開幕,大家都等了好久啊


第一天就要朝拜~~我並沒有一大清早就來,只是lunch hr過來湊熱鬧一下,今次盛會by invitation only, 大家也很守秩序。但人實在太多,估計也有300人 (可能還有其它排隊暗位!),我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唯有傷心離開,呀~~我可是連門口都未到啊~超級失望

晚上6時多再過來,只求可以入場看看有什麼貨品,幸好願望成真~~今次不用排隊啊~非常順利直衝入場!

當然靚色產品大多沽空了,有些貨架空空如也,但可以入場也是很開心啊!今次展場大得多,通道很闊落,行得很舒服,真的可以慢慢挑選不用左擠右擁,這個安排真的加分!

第一個見到的是Silicone Tools,有很多款式,已經很開心了,白色large Spatula好靚,$120,即入!




還有Oil & Vinegar,都是熱賣款式,但我家有太多調味樽,也不感太大興趣

杯都好靚啊~~


有朱古力火鍋set好特別喎!



Utensils Crock 也很便宜, $80

6個一set的heart cup


好想買呢隻淺鍋,但顏色不是心水,就決定放棄



這個看了幾次,蠢蠢欲動好想買,黑色真的很有型!


第一天貨品經一輪掃貨之後,已經所餘無幾,第二天決定再去~~~本著試一試無妨的心理 (好驚又是太多人要打退堂鼓),跟住友人在lunch time 直闖場地。

一去到不用排隊已經開心到跳起了,真的跳起個種~~(Yahoo~~!!)沒有想過第二天這麼順利,而且貨品很是驚喜~~~好多靚靚顏色,款式也超多,眼花繚亂~~再一次開心到跳起!!不斷尋寶!

現場還有好多Satin blue呀,22cm、20cm、18cm也有,真的很漂亮呀!!!但今次我的target不是買煲,所以就放入wishing list



終於見到我想買的焗盤~~嘩嘩~~~顏色多好,有satin blue、purple、black,好似見到有人拿著粉紅,但忘了看是那一隻粉紅系列。焗盤當然立刻掃番幾個!





這個Condiment with spoon也很漂亮,很小巧,精緻極了!但家裡有太多它的同伴,又再放棄!

碗都好靚,好似是HK$120





白色好高貴



今日有lavender 的杯子,也很美!我還是較喜歡lavendar, HK$100


lavender serving bowl


 Satin blue天下,還有Wave Small Heart Ramekins with lid, HK$150
 

Set of 2 Small Ramekins with lid, 有cherry red,HK$180也很抵買!!


好多貨啊今天~~~





大量杯子~~~

這個Grill Round 都好吸引,有KIWI色~HK$650


讓我發現大家也很喜愛俗稱380的30cm Rectangular dish,可以上明火又可以入焗爐,朋友說超好用。我也很想擁有一個!有caribbean blue,好靚!低至2折! HK$400




又發現寶藏~~heart ramekins!!好靚!!!有我喜歡的Flame color!



日本版的Multi Heart cup set,比較少見,但可以入爐250度,用來帶飯很不錯哇~~!!最緊要又是最愛的心心!!即入!

茶壺也很精緻

Mini Saucepan,超細隻,真的很可愛~~!

白色焗盤~32cm



明火焗盤,好似約$260

今次的貨品有足夠的款式和顏色供應,雖然這兩天不見心心煲及花花煲,也比較少粉紅色的貨,但也算是很好的一次安排!讓我們買個夠!


今日Special 加$100可以換圍裙


這天敗得很開心,又是中午傍晚各去一次,滿載而歸!! 遲些再upload我的戰利品

好毒~~!!明天有機會再去!


1 comment:

  1. 勁! 件件都鬼咁靚~

    不過對於我呢D地獄廚神, 就算有人送比我, 我都唔識應該點樣善用...
    [版主回覆08/08/2013 09:51:43]唔會架,對住靚靚既用具器皿,好有動力煮好餐飯架,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