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華欣曼谷陽光燦爛玩樂之旅 Day 1 – Evason Hua Hin酒店篇♥

哈哈哈~~~又是去旅行的時間。這兩、三年間我也經常去泰國,好像回鄉一樣,曼谷、芭提雅、布吉,今次目的地就是華欣,第一次來比較有新鮮感。


 


由於華欣這個地點比較冷門,本以為有直航機到達會較為方便,豈料航班滿了,唯有在曼谷下機再轉車到華欣,距離也很遠,約3個半小時,book了一間房車接送,幸好沿途司機也有停一停油站,讓我們喝一杯咖啡再上路,讓留在長途車內的時間容易過一點。


 


今次訂的酒店是Evason Hua Hin。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有失而復得這回事,上年去布吉時,已經看中了Evason Phuket,那唯一的Bon IslandResort的環境氣氛非常吸引我,二話不說就訂了酒店,滿心期待。怎料出發前一星期travel agent來信說酒店要裝修暫時不作對外開放,臨時更改另一間酒店,只好說聲跟Evason無緣了。想不到,這趟華欣之旅讓我重回它的懷抱~~(開心到熱淚盈眶~~嗚嗚!!)


 



















































 

先介紹一下酒店吧,Evason Hua Hin離華欣市中心也要30分鐘的車程,位於偏遠的Pranburi區,雖然路程遠了一點,來一趟是絕對值得,這裡的環境確實可以讓人放鬆一下。


 


Check in 時的Welcome Drink, 杯子很簡樸,卻有一番美麗





酒店Lobby也是迎合樸實的主題,在綠樹的襯托下,像一個森林,我們在探險











四周也是被美麗的荷花池包圍著








急不及待要到我們的房間看一看。今次訂了
pool villa,房間不是很大,但很雅緻







全部也是木造的傢俬,很有原始的氣氛









大床也是有種樸實的美,還有蚊帳,幸好用不著,哈哈





Welcome card~有個椰樹的木牌





好想搬這張書檯回家








衣櫃也是很有原始風味,衣架就像
DIY 用木頭造成啊,嘩,好美!




 


我相信這裡是個環保的地方,礦泉水也是自家的,可以refill,毫不浪費,水樽好有muji feel







酒店送的生果





在這張sofa躺著訓看看雜誌絕對是一個享受啊,size等同一張單人床,橙紫色配合得也很美!







Lotion也是可以refill的,小小的瓶子,像藝術品






浴室也很簡約~卻有份舒適






Pool villa
的重點當然是個一出門口就可以跳下去的水池,好正呀~~~~






可以很自由自在地在這裡曬太陽








還有一個戶外浴池,很有華清池的感覺,旁邊種著荷花,在這裡浸浴應該有皇后的風範,哈哈哈




 


戶外沐浴間,洗浴時可以聽著小鳥在唱歌






換個角度看房間是多麼的美,尤其在陽光普照的藍天






門外掛了傘子





還有2個很可愛的門牌,開著眼的是可以打掃房間





睡著有長長眼睫毛的是請勿打擾


 


Villa 之間的通道,木地板,尖屋頂,泰國風情,好relax~~







戶外有好多椰樹,遍地的綠色,很耀眼。放假,應該是,把一切都拋下,享受眼前的綠與寧靜









酒店也有很多活動可供參加,我們報了烹飪班,大顯身手





這一輛單車好有campus feel







要出發到下一站,再跟你們介紹其它景點吧~~


2 comments:

  1. 你好,我也正在考慮這間酒店。請問房間的細節可以嗎?會否很多不潔的位置,如浴室、床邊?(不好意思問題有點怪)另外想請問大約多少錢一晚?謝謝回覆呢〜
    [Mandy回覆08/29/2013 15:43:07]Cooking class是否去到才報名?
    [版主回覆07/07/2013 10:28:09]哈,唔洗客氣喇~~酒店出面有個長沙灘,但就無見有人游水喲,我就在hotel 的Infinity pool游水都好開心!!enjoy your trip la~~
    [Daphne回覆07/06/2013 10:39:50]謝謝你這麼快回覆呢~~ 我剛問了價, 都很合乎心意, 終於有機票, thank god!! 但係呢... 因為我都幾潔癖, 不知是她的設計是這樣raw定點呢... 好驚好污糟, 所以這樣問~ :p 多問句, 請問她是不是不近沙灘的?不好意思, 多問題了~ 再次謝謝
    [版主回覆07/06/2013 00:06:42]妳好啊~~!HI HI~~
    很乾淨的,放心,始終是5星級酒店,打理得好企理。但個Villa是原始味重D,喜歡真正渡假好relax感覺的話,這間酒店絕對是個好選擇呀(我是超喜歡~!)。
    價錢約HKD$1,700-$2,000一晚,early bird會平D,我響agoda訂有時都有early bird offer,妳可以比較下,希望幫到妳喇

    ReplyDelete
  2. HELLO!我下個月就會去呢一間酒店架,但系就出現難題,我想知道落左機的話機埸咩地方BOOK車去架?同埋大約幾幾架?酒店出面個沙灘有無得騎馬架?希望能夠幫到我
    [版主回覆08/01/2013 00:31:42]我搵一間叫huahintaxionline,用email 問價同booking, 你可以send去check下價,so far 我比較間好多間,呢間價錢最合理。
    我上次去2個人,如果多人架車大d個價會唔同~記得問多幾間價錢比較下。
    [candy回覆07/28/2013 23:56:35]謝謝您回覆。but so expensive .. 請問您系點book 車ga ? 我下個月13號 就去仍然一頭冒水。
    [版主回覆07/25/2013 00:51:07]你好啊~~要預先book定車,去到會無車架~~
    我岩岩今年3月去完,格過價最抵就是4,600 bahts round trip (bangkok 機場去evason hua hin, 加evason去Siam Kempinski),記得格多幾間價,可以差好遠架!酒店唔覺有馬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