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華欣曼谷陽光燦爛玩樂之旅 Day 2 – 勁擦海鮮餐@ Chao Lay Restaurant♥

朋友說,到華欣旅遊,記得一定要吃海鮮

位置近Hilton Hua Hin, 即是離Evason也有30分鐘路程。
今趟我們在酒店預定了一架房車接送,和乘撘hotel shuttle bus的價錢其實是一樣的,單程500 Baht,來回800 baht (乘撘shuttle bus 每程每人200 baht),價錢一樣,服務卻差很遠

司機穿著整齊制服,非常有禮貌地開著車門,邀請我們上車,還問我們:May I play you some music? 空氣中就播著流行的外國歌,把氣氛都推高了,他的服務讓我們受寵若驚!哈哈,我覺得我們都有何家千金的感覺,有一個專業司機接送,多享受的事!

酒店的職員很好,幫我們訂了位 (記得預定啊,人真的很多,摸門釘可慘!)司機直接把我們送到餐廳,多幸福。







平日的餐廳已是人頭湧湧了,本地人也有,外國遊客也有,多熱鬧!





不知怎的,隔壁的海鮮餐廳只有小貓三數隻
 

肚子餓了,好期待




看一看menu先~很多選擇,炒法也很多,也有英文提供,方便點菜

單是蟹已經有很多種了~~發達!


首先點了一個鮮椰青解下渴先


首先叫了一個curry blue crab,超超超好味!肉質好鮮嫩!蛋汁送飯無敵




一個炒蜆,蜆仔細細,跟香港很不同,辣味很特別,是一種沒有接觸過的味道,但也非常好吃


一條炸魚,忘記了它的名字,SIZE很大,看上去好像很乾,吃下去魚質還保持鮮嫩,用香蒜一起炸,香口!




一碟通菜,普通


泰式生蝦,可能生意太好,生蝦唔夠凍,差少少




哈哈,我們2個女孩子,居然點了5碟菜,真正大食ABC!! 食到投降!



這裡的伙記很勤快,各有崗位,食物很快就送上來






餐具也放在每個區,方便伙記取用

樓下還可以親自挑選海產,肥魚好新鮮!




還有我最愛的蝦


Sea Crab 排晒隊!

忘了點虎蝦,超大隻


有2隻手掌那麼大,不得了!好想食!

還有一個特色的招牌


這間餐廳也很易找,在遊客區,附近還有很多foot massage及酒吧


有些餐廳也很有情調啊




我們在等待司機的時候,當然去了做個foot massage


做完還有一杯暖胃薑茶,非常滿足!


1 comment:

  1. 請問海鮮貴嗎?大約食了多少錢?
    [版主回覆09/03/2013 02:14:00]不算貴呀,印象中每人吃了大約不用港幣2百元,2個人吃,滿滿的一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