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華欣曼谷陽光燦爛玩樂之旅 Day 2 – 有Good Morning就有好心情~Evason Hua Hin 早餐篇♥

旅行時的心情一定好到爆燈,尤其身在這麼漂亮relaxResort區,所有煩惱都拋諸腦後。我最愛和陽光玩遊戲~~la la la~!

一早起來,面向pool villa 的藍天及泳池,吹一口新鮮空氣,精神為之一振! 

美好的早上,有著藍天綠樹,當然少不了一個豐富的早餐,讓整件事變得完美。



當初也是被Evason Hua Hin的早餐吸引的,就像在大自然內的盛宴,我們像變了仙子在採蜜,悠哉悠哉過日子,多好 

早餐就在infinity pool的旁邊,很寫意的環境,原始的木,高雅的竹,配以耀眼的橙色傢俬,零舍醒神

這個景,美呆了,不像泰國,像京都


Resort 少不了高聳入雲的椰樹,在這個藍天下特別的美


旁面就是一片海,這畫面好像電影夏日的麼麼茶吧,好想唱首「浪花一朵朵」,哈哈



在海邊吹著海風,多爽快!!



滿樹的雞蛋花盛放了,撲著花香,放一輛自行車在旁邊,這就是美好的生活吧。





座位也有分室內與室外,室內位置較悠閑,有長sofa位,也有兩人座



在竹簾的隙縫內,透著點點的光,像電影裡的畫面


戶外的位置可以望海,微微的海風飄送,景色雖美,但當然唯一的缺點就是,怕昆蟲的你就不要坐在外面了,確實被蚊看中的機會是高於90%,哈哈


在這裡辦一個戶外沙灘派對一定很浪漫了

食物的選擇也有很多,以自助餐形式,保證可以吃得很飽



Cold cut & cheese也有很多種類選擇

Salad Dressing~~


還有新鮮出爐的小麵包


我吃了很多麵包啊,全賴有一種自家製的honey butter,好味到哩~~

還有朱古力牛角包、杏仁牛角包

不得不推介這裡自製的果醬,有意想不到的口味,器具也有種古樸的韻味

我超鍾意的Lemon grass jam,超香

還有banana jampapaya jam,好特別
 飲品區也很有特色,像在農場用的奶樽,掛著小木牌,簡潔清晰

 乾果也有很多選擇,我不愛吃,但玻璃樽很美



 

還有新鮮水果及鮮榨果汁


簡單的玻璃樽,多喝石榴汁也很健康
 


粥品及湯類

還有戶外的西餐區

廚師親自煎蛋和弄奄列,材料自選

配料也有好多啊

還有西式早餐必備的煙肉呀、腸腸呀、pancake


Homemade Yogurt~~

還有一個麵檔,可以選擇肉碎湯麵或米粉,又是泰國風味


Yummy~~~~~

這個是我這兩天的早餐,這裡的芝士太好吃!!




也有我的Big Big Breakfast!!



嘆一杯熱茶

我最愛就是泰國的生果了!!! 木瓜超級鮮甜,菠蘿又好jui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