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華欣曼谷陽光燦爛玩樂之旅 Day 3–夢幻希臘小鎮:華欣Santorini Park♥

我從小就很喜歡希臘,幻想有一天,可以在這裡享受落日,寫寫詩,看看書,是多麼寫意的事。

小時候我曾經有一個希臘的筆友,大家交換著信,她送了我希臘貨幣,我就期望著,將來的我,一定要踏足這片夢幻國土,還要和我最愛的人一起去渡蜜月,這個夢想,持續至今,希望有一天會實現吧

知道華欣有著這麼一個小希臘名叫Santorini Park,我心情就異常興奮了,到此一遊,讓我這個希臘夢來個開始吧,我就心滿意足了。

Santorini Park是七岩新開以希臘小白屋為主題的公園,離Evason Hua Hin真的很遠,至少也要50分鐘車程,除了包車暢遊 (但也不便宜啊,至少也要2500 -3000 baht一程),基本上是沒有車可以到達的。

於是,在第三天的行程,check out到曼谷的途中 (回程較順路一點),我問司機可否停一會兒讓我下車遊玩Santorini Park, 司機初時也開天殺價,說要趕往下一場,還說只有一小時,幸好酒店職員替我還了價,多付600 baht就可以停留45 mins,沒法子,時間太短,唯有來個快閃遊。



這個希臘小屋主題公園,以希臘的聖托里尼島的標誌藍白小屋為主題。單是這種藍與白,已經覺得好感動了。






入口已經很美,簡單的藍字白牆








買了入場券進場,從前星期一至五是不用收費的,現在平日也是收50 baht



一進去就是購物區,約有百多間商店,以不同顏色的小屋組成,構成了夢幻的小鎮,也有一些大品牌如Adidas、Nike、Levi's、Timberland、Lee等等,還有一些特色商店售賣精品首飾









穿梭在小屋之間,也充滿著希臘的熱情。













一個很大的錯覺,就像走在希臘的路上





美呆了的風車,如果這裡真的是希臘就好了



園內也有不同的藝術品及Pop Art,讓整個園區也有濃厚的藝術味道。









小店外的熊仔,像在歡迎我們,七彩的顏色讓人也快樂起來。



Grow the Love 牆身3D裝飾多美


還有,轉角處的小信箱。Hi Mr Postman, 今天我有信嗎?


樓梯也繪上富有民間特色的圖案


天台一角,掛著藍色的小鳥木牌,一串串,很浪漫




簡單的一張藍色小木椅,已勝過千言萬語了


花瓶畫與鮮花,融化在一起,充滿朝氣


很喜歡華欣的路牌,很有古典情懷


在這個酷熱天氣下 (我想應該有接近40度),忍不住買了一杯smoothies,我要了荔枝味,超解渴!






洗手間的一角,也是極度美麗的,像廣場的噴水泉


還有洗手間牆上的立體魚,反而像身在水族館中,很有心思


這個摩天輪多美!!!!我好想坐上去呀,但真的沒有時間,唯有暗自唱首「天荒地老流漣在摩天輪...」就要和它道別了




一些園藝玩味作品,扮下草人先



也可以在這裡「騎馬仔」,看見有大人在玩,很搞笑!


心心雕塑與摩天輪


特別的噴泉,玩味十足




玩水好地方,巨型八爪魚


這個飛天鞦韆,拍照最佳景點 (哈哈,雖然上面的人驚到WE哇鬼叫)



處處都是漂亮而有心思的壁畫





搞鬼噴泉



特別喜歡這裡的花,配在這樣一個美得無法形容的國度









旋轉木馬的起點







還有很多特色小店











很可愛的雪糕店







飛天貓在半空,很可愛!



在這裡一輩子就好了







我夢想中的希臘


2 comments:

  1. 言語治療師加英文教師CarleyJune 21, 2013 at 10:54 PM

    好靚好想去呀!
    [版主回覆06/27/2013 02:13:27]真係好靚架,好推介你有機會去,影相已經爆靚!

    ReplyDelete
  2. HIHI...我都睇緊華欣酒店諗住9月去..想問你EVASON會唔會好舊同好多蚊呀?你去既時候係咪泳池CLOSE左?同埋我想問你去SANTORINI PARK 方便嘛?
    [版主回覆08/01/2013 00:26:58]Evason係走原始villa路線,我唔覺得舊呀,反而好like佢既寧靜舒適。戶外叢林多一定會多蚊,在房內就無咩。我去個時無時間游水,所以唔記得有無close到。去Santorini Park唔方便架,要特登call車先去到,所以回程去BKK順度落車玩左一陣。
    希望幫到你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