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Le Creuset Private Sale 2013 - 最後作戰 Day 4

哈哈,多謝大家支持LC掃貨文章,那次匆匆忙忙寫了《終極敗物》篇,就要上機飛去我喜愛的泰國了,確實要打鐵趁熱大家分享才快樂,回來後也一直忙,所以還沒有寫完Day 4最後的掃貨時刻
今晚讓我有時間整理一下,一開folder見到LC敗物就覺得快樂了,這種快樂,我是喜歡分享的
話說勇戰6個回合的我,好難頂得住心癮,哈哈,雙腿忍不住又跑了過去,呼一聲那種,我相信門口的職員也認得我了
Day 4 只求搜尋一下有沒有新貨品,每天找,也有驚喜,也有新發現
一入去就見到很漂亮的Berry Colander,絕對吸引了我不由自主地「飄」了過去 (哈哈,講到好似貞子,但真係無誇張),雖然只有綠色,但也很不錯啊,想也不想就買了




另外又有另一款 small ramekins,好美的顏色~~心動但忍手!


嘩,見到這個真的幾乎忍不住了,又是satin blue~Mini Round Cocotte全個也是satin blue,又是讓人超級心動!


但我實在有太多Mini Cocotte在家了,買太多也用不了,於是乎,hehe,我又再次毒一毒好友,立刻來個what's apps直擊,想不到好忍得的好友,今次終於失守了!yeah~!敵不過我的粉藍誘惑,立刻說要買2個,呵呵啊,我當然好樂意買,像自己購物一樣,也是happy shopping



也有另一些顏色的 Marmelade Jar,都好正喎

另一主角Peach color的細碟,day 3 出大的,day 4出細的,想儲齊的粉絲真的要好有恆心天天來!

上火細焗盤,也有satin blue

Condiment Pots with spoon,第一天也遇見過。
尋寶途中,呀呀呀呀呀~~~~今日居然有powder pink的Multi bowl~嘩~~~!!!
第三天才買了2個powder blue,成了一雙,本來是想買一個粉藍一個粉紅的,居然我在這裡遇上了粉紅碗!正當我用3秒猶豫之際,姐姐在我耳邊不斷說快買喇唔買就無架喇,唔返架喇。原來姐姐才是魔鬼。

最後當然也買了,哈哈哈,我被自己既魔鬼擊敗了
還有另一件寶物 - Satin Blue spatula crock,話唔買野既我,又掃左好多喇


繼續大量不同顏色的煲煲供應,完全不用爭,當然熱門貨品及size就一早缺貨了

Mortar都有好多顏色

Oil & Vinegar Set有Cassis


焗杯都有鮮豔的橙與黃









最後付款前見到有人放低一個cassis risotto,忘記了是22cm或是24cm,巧靚呀~!!!但我已買了Rosemary Green, 唯有和它說聲再見了,放下後有人極速hold起了,多快手!



又買了一大袋回家了~~好毒呀!!呢次係最後一次喇,9月再決戰,哈哈!

1 comment:

  1. 我都好想買~~~不過又唔想同人迫....因為粗身大細
    [小千金回覆05/25/2013 13:42:35]Haha!要等出年了!9月bb出世
    [版主回覆05/25/2013 01:01:45]下次再買過喇,而家安排好左好多,無咁迫,應該9月又有喇~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