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自制簡易創意brunch:芝士薄餅麵包撻 Mozzarella Pizza Bread Tart (附食譜)

最愛放假不用較鬧鐘,睡得飽飽,讓陽光把我吵醒,最relax!! 

放假總是特別懶惰,連到樓下買個早餐也是十個不情願,所以我倆有個習慣就是放假自製Sunday Brunch,留在家吃,有點渡假叫room service的錯覺,哈哈,感覺良好。 

吃得太多炒蛋腸仔和麵包,今天決定搞搞新意,把普通的麵包變一變裝,煥然一新。 

懂得造麵包確實很棒啊,我還是一個超級初哥,試過一、二次上堂學,哈哈,還是生手到不得了。自己新鮮造一個麵包當然是最好吃的,我也要努力麵包這條路 (希望今年可以開始吧) 

所以今次的薄餅麵包我是用最簡單基本的白方包來變身,如果你也不懂造麵包,哈哈,不要緊,和我一樣,「整色整水」也可以把食物變得賣相與味道俱備!

材料:
白方包..........................6
甜青椒.......................半個
紅甜椒.......................半個
洋蔥...........................半個
腸仔.............................2
沙律醬........................適量
Mozzarella Cheese.......適量 

1)   先準備6片方包


2)   先把方包四邊去皮


3)   把方包呈tart形放入muffin模具內,把方包的底部盡量按實一點,包的四角向上,使tart更成形




4)   準備配料:甜青椒、紅甜椒、洋蔥、腸仔,先洗淨然後全部切細粒




顏色很漂亮啊




5)   下鑊爆香甜青椒、紅甜椒、洋蔥


6)   加入腸仔一齊炒香,盛起待用


7)   倒入適量的沙律醬及Mozzarella Cheese與配料拌勻,加入少許黑椒及鹽調味




我最愛的2個牌子


8)   把配料釀入麵包內


9)   180度焗5-8分鐘,麵包轉金黃色即成



~~~~出爐喇!!!! 好有自己整麵包的感覺!!


好有pizza 的香味。超級脆!!!



既是麵包,樣子又像一個tart,所以叫它做「芝士薄餅麵包撻」就最適合不過喇!





Honey一口氣吃了4~!(aiya~~我分得2個咋!!) 還說極似食緊pizza,他很喜歡 (他是pizza =.=)

2 comments:

  1. hello! nice to meet you~
    無意中見到你呢個食譜, 又易整又靚, 好好呀!
    [版主回覆05/23/2013 22:35:08]nice to meet you too, hehe
    係呀,呢個好易整但又可以呃下人,哈哈,有時間試下丫!

    ReplyDelete
  2. Jessica Tak Tak LuiJuly 15, 2013 at 4:33 PM

    今天試整來食,真的好好味,做法又很有趣!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7/16/2013 23:54:26]welcome la~~跟住做真係好易整,個樣又靚靚,我都好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