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華欣曼谷陽光燦爛玩樂之旅 Day 4 - 潮遊Cath Kidston @ Central World ♥


在曼谷旅遊,一定要逛Central World吧,絕對可以花上一整天在這裡shopping,每一次都是行到筋竭力疲才離開。

今次要去的是Cath Kidston,原來在Central World也有啊,開心到不得了。





Central World真的很大,幾百間商店,滿足全部女士的慾望,地點也很易找,相信也不用多介紹吧。 




購物指南說在1/F,但我們找了很久很久繞了很多個圈也找不到,問了n個保安,他們不斷指完右面又指左面 (Wao~~這裡實在太大了!!!)

接近崩潰之際,終於在無心插柳下找到了 (熱淚盈眶的我們!!)
Cath Kidston是我很愛的一個品牌,雖然香港也有分店,但即管看看不同的分店的特色吧


店子很大,貨品也很齊備啊,櫥窗佈置得很精緻

Cashier的布藝吊燈多美呢~~好想把它們帶回家!!!


Skin care 用品一應俱全


最愛的Mini Soap box set



家品是絕對地吸引我,靚靚針線包




餐具專區,流漣忘返



食物盒~放在廚房就覺得開心



茶壺與茶杯~~我在家裡已有一套了,真的愛不釋手



這個系列也很美啊!!! 吸引死人了~!



BB用的托盤,顏色多繽紛



So cute~~~BB玩的布藝熊仔及兔仔,我都想做BB!


有時候好想買一匹布回家自己DIY餐墊



布藝產品最吸引,每一種花紋也是美麗的,教我如何決擇!! (樣樣都靚!!) 



本來好想買圍裙,但價錢比香港要貴




餐墊與隔熱墊,淺藍色的優雅最迷人,可不可以全部都買下來...




隔熱手套,款式較香港的多



花花檯布



小朋友的茶杯set, 多可愛,還有個精美鐵盒,可以用來野餐




小朋友的Apron set,一齊整餅多開心



Sofa有著英式的浪漫



文具corner~notebook、memo pad、信紙套裝



Heart Sachets 



小朋友full set,如果我將來有一個女兒,
我會送她一個小型行李箱,嘻嘻!




這個high tea set不錯



少不了經典圖案的包包


店裡的一角

店員也很年輕時髦

滿載而歸!!



還有贈品hand cream trio~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