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華欣曼谷陽光燦爛玩樂之旅 Day 4 - 泳池旁的晨光香檳早餐: 曼谷 Siam Kempinski Hotel早餐篇 ♥

最初決定選擇Siam Kempinski,完完全全是為了那個豐富的早餐。

我們很單純地被那杯香檳吸引了,覺得早晨有著香檳的氣味太迷人了,於是乎,實在太期待那個早餐的來臨。

好好享受,才是善待自己哩,嘻嘻!


第一天的早餐是在泳池旁邊,是享受陽光的好位置,可惜我的好友不喜歡和陽光玩遊戲,因為內裡的座位滿了(呀~~食早餐都要咁多人爭!),我們唯有選擇露天的位置。




我反而喜歡戶外的環境,位置闊落得多,不用與其它人擠在同一個位置 (我這樣是安慰自己...)
陽光燦爛的時候,眼前的酒店景色確實優美宜人
還有這個天藍色的天空

坐下,侍應問我們喝點什麼,我點了一杯茶,非常雅緻


餐廳的樓底很高,非常有氣派





坐在室內,比較高貴悠閑,像一班淑女在喝著茶的優雅,和室外的感覺很不同

廚師都忙著打點早餐的食物



Open Kitchen,professionl的手勢,美食的香




食物很豐富,有自助的,也有散點的。


散點的有蛋類及甜品類的食物,只是蛋已經有多款,可以選擇不同配菜,也有我最喜歡的Florentine Poached Egg、Omelet及Benedict,甜品有Pancake, French Toast, Waffle等,即叫即整,可以re-order,不限數量。


自助的也有很多種,Cereal Bar




Jam Bar,果醬也很吸引,全是homemade,有pineapple jam、passion fruit jam和chocolate spread等等,配麵包一流




Bread corner也是多姿多采的, Croissant、鮮果酥、muffin,眼花繚亂






Milk Corner, 我最愛Fresh Milk!


salad, cheese & ham


大愛的Goat cheese & Brie cheese,搽麵包好好好吃


美味沙律與醬汁




也有不同的熟食選擇




Fruit Bar。來到泰國,我最愛就是吃水果,這裡生產的水果實在太juicy喇~尤其菠蘿、木瓜、西瓜




包包即切即烘熱


Juice


最重要當然是香檳!!!自助添加,喜歡喝多少也可以



晨早的Morning Cheers~~!!


在池邊喝香檳真的是一件寫意無比的事,至少在香港沒有這樣奢侈的時間
我的Day 4簡單沙律


太好味的egg benedict






荷蘭汁和煙三文魚,蛋漿流出來之際,輕輕吃一口,突然覺得很感動
實~在~太~好~吃~了~!!!呀呀呀!!


還有waffle,份量少,可以點多一些其它美點


Day 5的早餐,選擇坐在室內,喝一杯熱茶


看一份泰國報紙


當然沒有遺忘早餐的主角:香檳


自製煙三魚大蝦沙律


點了Poached egg,再配炒蛋和腸,也是美味到不得了。


也試了pancake,小小一塊,和糖漿,是好友。

早餐的選擇和服務,也叫人驚喜滿意。

小小貼士,吃早餐的人滿滿的,想挑選一個心目中的座位,記得提早前來吃,我在9點30分的時候下樓,也幾乎滿底,要等十數分鐘



這樣子的早餐,我是如此眷戀著。
A champagne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