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Sogo Thankful Week 2013 - LC Coastal Blue & Nutmeg 潮聖之旅

每次的Sogo Thankful Week總讓人又愛又恨,折扣之多,和人流絕對是成正比的。

要發現好東西,必須要過五關斬六將,先排長龍,不斷等等等,途中驚險萬分,到付款的時候又要有無比的耐性,「等到花兒也謝了」是最好形容那種苦澀喜悅交集的複雜感覺。
上一次Thankful Week做了人生一次創舉,專誠請假和好友去排Chiffon Pink,8 am就到銅鑼灣,比上班還要早。

未門開時,我們在外面乖乖排隊等lift,看見只有十多個人排也覺得放心,開門時以為自己是頭30個以內,怎料一班瘋狂的粉絲已從祕道例如跑樓梯、跑電梯直衝上7/F,結果我們最早到,卻排在70個之內,唉,計劃完全失敗。

等足2個多小時,排到枯萎,人龍沒有前進很多,我反而在排隊途中買了一隻孖人牌鑊,買完才收到籌仔,心儀的size都沽空了,shopping如在戰場,為了不想空手而回,最後買了一個不是最想要的18cm回家。(到後來才知,之後幾天的安排超好,貨量超多,完全不用爭,也不用排隊,原來第一天去,反而買不到,多傷心,嗚~!)
哈哈,回想起上一次的經歷,都覺得好好笑。人生,總是有些時候,為了心愛的,可以完完全全地奮不顧身。
今次Thankful Week反而沒有太大的慾望,只因上次Private Sales太瘋狂了,很多東西還沒有開光,唯有今次忍忍手了。

但是心癮難奈,我的腿還是不聽使喚地過了Sogo, 哈哈,潮拜一下Coastal Blue也好。


LC 主打是推出Nutmeg & Coastal Blue,單看宣傳照已經很美。

一整套的同色collection放在一起,好難不讓人心動!



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 (可能抱著閒逛的輕鬆心情比較自在,哈哈),貨源也很充足啊,可以慢慢選購。安排整體上不錯

Nutmeg & Coastal Blue的大家族及價錢

還有Rose Quartz Stoneware,這個名字多動聽。


全部Coastal Blue煲煲齊集好靚~~!




這set for french onion Soup最正!!


27cm Oval French Oven, 炆雞最perfect!




最大的Round French Oven是26cm, 6折,$2,688


Marimite 22cm都好吸引~完完全全地與別不同

我很想買一個buffet 26cm,我唯一有興趣的item, Nutmeg有貨呀,放在當眼位置。但相比之下,coastal blue是較讓人動心的,在display找不到它的蹤影

在Reserved 位置看見有一個,oh~~我想是其它顧客預留了。真身都很美!我唯有望梅止渴吧

花花碟及Flower Ramekin還是一樣的搶眼奪目

第一次見到真身的BB collection,比我想像中要輕得多。這套真的吸引了不少潮媽的目光,bear ramekin可愛到呢~~

還有相架,見到都覺得cute!

我覺得紅色大心心碟都巧正!

一見到粉紅心心大中小碟就變心lu, 哈哈哈

Heart ramekin,好soft的color

Skillet和好多產品都有discount, 但當然不及Private sale低至3折般吸引,大部分都是約65折至7折起。但部分貨品在Private sale又沒有出現過,各有各的棒場客


今次的安排好好啊,還在扶手梯旁設立counter買其它color的煲煲,讓兩班不同的棒場客可以分開選購

買滿$2,500,即送coastal blue 隔熱手套,真的很吸引。

戰友們,期待9月再敗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