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最愛港式茶餐廳:簡易版10分鐘西多士French Toast (附食譜)

周日留在家中吃brunch,聽著自己愛的、悠閑悅耳的歌,望一望窗外的綠樹,把煩惱拋諸腦後,就是最享受的事。

每周的餐單也需要一點新意吧,整過無數款三文治了,突然很想吃西多士,就二話不說即想即做,嘻嘻!

在家裡享受一個茶餐廳式的下午茶,其實也很容易啊,十分鐘就弄好,這個做法,在我很小時候就學會了(我想是8、9歲,哈哈,細細個就要自己整西多,超為食),絕對是回憶的味道。西多士加杯凍檸茶就無敵 
(我honey最拿手自己沖凍檸茶,哈哈)

材料:(2人份量)
厚切方包....................4塊
蛋.............................. 2隻
果醬/花生醬/鍊奶...適量
牛油.........................適量
糖漿.........................適量



1) 準備方包,記得選擇厚切方包

2) 四邊去皮


3) 今次我的西多士夾心用了士多啤梨醬,只要根據自己喜歡的餡料就可以,搽上花生醬、朱古力醬、牛油、鍊奶、各口味的果醬甚至是咖央都很配



4) 把果醬搽勻



5) 把另外兩塊白方包放上面,一開二




6) 打勻雞蛋



7) 把麵包放入蛋漿內,四周前後平均沾滿




8) 滾油放入多士炸至金黃色,四邊也要輕輕地煎一煎至金黃色


9) 很容易就做好了



食西多士最重要有糖漿



把西多士放在碟上,在表面灑上糖漿及搽點牛油,也可配點水果,賣相更佳



今次我的brunch是Banana French Toast



即炸即食,超好味!!!



夾心有著士多啤梨香,好正!


2 comments:

  1. 請問你用邊一種油去處理呢份咁好味既西多士呀?
    [版主回覆06/13/2013 00:39:18]我用Olive Oil,普通食油就已經ok架喇~! =)

    ReplyDelete
  2. Jessica Tak Tak LuiJuly 21, 2013 at 1:35 PM

    Wow~ so yummy!
    [版主回覆07/22/2013 01:24:45]「些些」妳啊~~!!
    我都未用過關注function,等我check下d setting先。歡迎關注~!
    [Jessica Tak Tak Lui回覆07/21/2013 13:41:26]Candice你好!點解無法把你加入關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