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假日好去處:藍天下的Disney High Tea@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Grand Salon, 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放假難得遇上藍天,當然要到郊外輕鬆一下,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


 


迪迪尼去得太多了,自去年做了annual pass的會員,一年去了4(足夠翻本了,呵呵),我想要隔23年才會再去,去得太多覺得悶,但反而我honey未去過迪迪尼酒店,於是決定在藍天下出發酒店之行。





























 

原本想吃三眼仔點心,但我們去到已經是下午2時多,所有卡通點心也售罄了,無心插柳下發現迪迪尼原來有high tea (諗起high tea絕對不會想到迪迪尼會有哩!high tea實在太多好的選擇) ,讓我們喜出望外!





High tea地點在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大堂,名叫Grand Salon。我們walk in,也只是等了一會兒就有位了,相信是留了座的顧客沒有來。職員服務很好,細心為你安排座位,假日是全院滿座的,我想這個high tea也是相當受歡迎吧。


 


英式下午茶是我的最愛,嘻嘻!餐碟多漂亮!





Menu只有傳統英式high tea及亞洲high tea選擇,毫不猶豫地選了英式。價錢也很合理,2位只是$328,再加一服務費。及後發覺亞洲set的食物也很不錯,如果三五知己過來可以share來吃!



靚靚menu 



點了一杯earl grey teaIced Chocolate2set不可以一起叫2杯凍飲,茶反而可以無限refill,著實叫English tea比較划算,又可以慢慢品茶。 


環境著實很舒適,大堂的水晶吊燈,感覺雍容華麗 




英式的梳化,位置不多,但坐得舒適
 



窗外的藍天綠樹多美




炎炎夏日,喝一杯Iced Chocolate透心涼
 



High tea set來了,大喜~~!! 




最底層是甜點




中層是咸點


頂層是scone,全部都是Mickey樣子,真的很可愛


Cream & jam, 也有Mickey樣的牛油


還有一個Mickey造型的朱古力,站在scone上,好型!


我喜歡先吃scone,哈哈,咩都要落




提子鬆餅都是新鮮出爐的,還有微溫


中層的咸甜也是處處有著Mickey的蹤影
Shrimp tart上的Tomato Mickey


碎蛋治上的Carrot Mickey


Cheese & ham curry bread上的Cheese Mickey


煙三文魚治也很可愛哇~~有一張笑臉


層的甜品少不了Disney Character Cookies 


Mickey
Chocolate Cake


Macaron baby


還有Mango Mousse


Raspberry cheesecake,有一層少少的金箔,高貴晒~!


吃了一個滿足的high tea,再到酒店的花園及Disney Hollywood Hotel 的海邊走一走,身心舒暢!




美好的假日就是如此簡單~~!!


1 comment:

  1. 傳統英式杯碟好雅致呀, 都係我既至愛....好介紹啊.....
    [版主回覆06/06/2013 03:43:28]係呀,哈哈,真係嘆一個high tea有靚靚杯碟零舍開心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