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五星級酒店大廚推介:平價高級優質凍肉店 - 大埔梁九記繼續尋寶的新驚喜 Vol. 2

多謝大家支持梁九記的文章及食譜,閱讀人數早就過了一千人,讓我滿心歡喜。

在這個百物騰貴的香港,要吃好東西真的較從前難得多,朋友老是告訴我,在中環吃一個lunch,偷工減料,肉只有一、二塊,還要收你差不多一百多元 (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 我在尖沙咀的情況也是差不多,食肆很多,但加價頻率比氣象圖還要快,同一個餐,無端端又會貴上幾元。在超市買東西,差一個月時間,又加了10%價,過多幾年,真的不知變成那個模樣。

要保持生活質素,幸好選擇還有很多,四周尋寶一下,定必發現寶藏。我相信大家也愛好東西,有好東西,與您們分享,這才是最快樂的喲。(這店子也是阿Sir與我們分享的,好店子,絕對有人支持!)


原本想著在假期裡去一趟梁九記補一補貨,來迎接這個月的私家派對 (哈哈,唔買定真係唔夠應付!),本著補回上次的扒類已經大滿足了,再次踏入梁九記,意想不到會遇上種種驚喜!!!這是我意料不及的。
根據店員所述,他們入的貨也有季節性的,經常也有不同貨品上架,今趟來到,看見很多貨品新面孔,讓我感到太驚喜喇,急不及待要為大家介紹一下!(看過Vol. 1的網友,這篇著實也不要錯過啊!!貨品大部分與上篇不同)


地點不作介紹了,哈哈,看過Vol. 1的朋友應該知道,先在乾貨區尋寶,一入鋪,就見到一樣讓我雙眼發亮的好東西,正當我話:"正呀呢個~~!"在旁不被我發現的店員就立刻別過臉跟我介紹 (哈哈~~好瘀tim, 興奮成這個模樣!!)


就是它了~~~芝士火鍋set!!來自意大利的原裝入口貨,才是$39!! 這個價錢,已包括一個雅緻的小托盤,honey說,這個價錢,買一個托盤也不行了,我真的超級喜歡!

今期他們推介的是韓國香蕉奶



台灣烏梅茶



日本岩手野生鹽水秋刀魚, $30/2罐



韓國濟洲橙汁



德國啤酒,瓶子美麗,絕對抵飲



另一個十級推介:韓國啤酒!!$14,1600ml!!!還附送Fisher花生一包,我真的以為看錯價錢,開P最好! (事後極速被人掃光!) 



冷藏櫃,第一次見的熟咸牛脷



依舊有很多ham可選擇



IBERICO~~西班牙火腿,好正咁!!



上次錯過了的德國啤 (我很喜歡它的瓶子,設計很獨特),
今趟多了2隻口味,即入!



又一個十級推介的新發現:度小月的鹵肉燥。



相信很多人在台灣也試過度小月的肉燥麵,美味到不得了,這個是老店出產的罐頭,$15一罐,值得一試
 (下次告訴大家味道怎樣吧!)



還有花蜜與Jamie Oliver的意粉醬



這款綠茶也是我常喝的啊,平時7仔都要$17-$20一枝



英式Waffle~~



意大利細通粉,阿Sir在堂上教過,可以做沙律用,
$12一包,非常抵




關廟麵,忘了看是不是台灣來的。



意大利的夾餅皮,一包3塊~$20,做Brunch一流喇!

醬料也較超市便宜,他他醬,$17




台式即沖湯包


好喇~~快遊乾貨區後,又來到凍肉部,非常興奮,相信有不少新貨哩


入番我超愛的羊架 (已經有好多好友話要試!) 這是另一隻牌子的羊架。幸好我上回買的牌子只有這麼一包!幸運啊~~



美國Organic有機雞胸肉

另一牌子的美國Organic有機雞脾肉

大發現~~~~鵝肝!!!賣飛佛!!!!

加拿大Blue Mussels,2磅裝只是$39,確係平喎!!



New Zealand的青口,也是2磅裝



又有新野:雞軟骨餃子



龍利柳,3條裝。上回吃了很多肉眼扒,今次主打魚類,即入!

煙三文魚,忘了問價錢



素食者也有很多好選擇,鮮腐竹、素雞



素鵝、素食點心



越式札肉



又有新發現,今次多了很多火鍋肉類發售,
日式黑豚火鍋片已經超正



見到另一包仲正:美國黑豚頂級豬腩片



上次沒有買的海蝦仁,今次要入貨了



雞軟骨,自己包餃子都得,或者自製雞軟骨串



日本帶子,大大粒,至少有10-12粒



加拿大多春魚



巴西豬小排



日式青花魚,大大條,堅係抵食!



火雞腎都有,好冷門



還有很多台式雜丸



我超超超超愛的司華力腸!10條裝,$48

智利豬肉腸



急凍魚手指,$30



其實還有很多...




台灣黃金鍋貼,又是大大隻,嘩,$8有8隻,真係抵食過方包



日本魚蛋,日式拉麵必備




還有很多大蝦之選~越南大虎蝦~~好大隻,長過手掌



其餘有鳳尾蝦及蝦仁,$60內可以買到

行行下,又發現正野!!! 黑豚豬腩,舊肉超靚!!
可以用來整Spanish Pork Belly



仲有仲有,黑豚豬梅肉,美國入口



豬仔骨,店子一開二分開包裝,適合2個人撐檯腳



另一個今次的目標:三文魚扒



New Zealand羊扒,上次沒有見過的牌子

普通的肥牛也有的



今次又掃了一整籃貨,已經很忍手了~~~~冰格真的放不下!



哈哈~~~晒下戰利品先,又買到成檯都係,
但實在太開心了,很多新貨!



一開始就極級推介的意大利芝士火鍋,超靚的托盤,有著木刻的美,非常高檔



正宗意大利貨,用意大利文寫著用法,其實亦很容易明白

買了半條豬仔骨



抵到爆的韓國啤酒



豬腩片,哈哈,有個label真係高級好多



龍利柳,要整焗魚



再次入貨的台灣腸,及超市常客的煙肉,很抵,只售$18 (被人掃晒的其中一個item) 



差點買不到的法式羊架



見到黑豚豬腩橫切面,未煮都覺得好味




茄膏也入了貨, $7一罐 (超市是$12.x)

German Beer

樽蓋多漂亮!! 



再次大大大大滿足,買了這麼多,只是約$500。



每次去完梁九記都好鬼開心!每次發現驚喜,今次的感受和上次很不一樣啊,遇上的貨,和上次的,有超過一半都不一樣了,要keep住去尋寶至得,碰碰運氣才能遇上心頭好!




3 comments:

  1. 睇黎, 如果我係梁九記老闆真係要分返d 佣金俾你喇.....佢地可以慳返好多廣告費呀。
    [版主回覆06/10/2013 23:59:38]哈哈,佢地真係唔洗宣傳都排晒長龍架喇,我就鍾意有好野同大家分享,論價錢質素真係一流,我每次都山長水遠入去買都值呀 =)

    ReplyDelete
  2. 我今個星期6會去尋寶丫...XD
    [版主回覆08/11/2013 21:24:10]係架,手快有手慢無,哈哈,好講運氣架!
    試下,食過真係零舍不同,迫d都值得la~~
    [紫****回覆08/10/2013 15:58:34]我今日去左喇!!
    不過勁逼人...D人好似要搶野咁=﹏=
    好在都買到2件牛扒同羊扒....
    今晚試下好似你咁整先
    [版主回覆08/08/2013 09:46:45]哈哈,我黎緊都要入貨,食晒咁滯~~
    yeah~~尋完寶包保你好開心~

    ReplyDelete
  3. 在大埔那裡?我住大埔都唔知好差勁
    [版主回覆08/20/2013 00:05:23]在大埔墟街市 (大埔市政大樓) 1/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