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新書《自家浪漫愛情料理》今年書展隆重登場喇~~!!

為最愛的人炮製美食,才是天下最美味。

多謝大家一直支持部落格《CANDICE KITCHEN自家浪漫美食行》及其粉絲專頁。很高興要和大家宣佈~~~我要出書喇~~~!!心情真的相當興奮!

新書《自家浪漫愛情料理》將於71622日的灣仔會展書展隆重登場~~~!!!!!!

今次的食譜書挑選了人氣最高及我最喜歡的環球主菜、Brunch和甜品食譜,除了有超詳細圖解讓新手一試就上手,還有十個全新製作的食譜和一個secret recipe,食譜簡單易明,煮出米芝蓮賣相,星級美食每天吃,與愛人足不出戶置身自家食堂,品嚐五星級環球滋味也變得很輕鬆!


今次特別準備了10個全新的食譜,讓大家先睹為快!

香芒肉丸,我很愛吃的~

焦糖雞蛋布甸

還有其它經典的食譜,包括我很愛的Fish n Chips

還有更多豐富的內容,率先為大家來個精彩預告!

1) 平價高級食材入貨點,披露我最愛的入貨點,讓您可以跟著買跟著煮,做出一樣的精緻味道

2) 新增設「浪漫品味廚房  甜蜜溫馨餐桌擺設」,給您打造自家星級食堂的貼士及浪漫溫馨擺設心得,每天都像置身在高級餐館用餐,輕鬆約會在家

3) 特設旅遊見聞及外地食材札記,食物漫遊全世界,介紹世界各地的特色市場及食材,環球美食在嘴邊,幸福原味由此啟程!

4) 如何用食物譜出曲,兩口子炮製的幸福味道,就要看「情人分工溫馨攻略」,分享愛侶溫馨入廚小貼士,征服愛人的心和胃,來一口讓您心跳感動的愛情美食旅程!

今次的食譜書製作,有賴非常出色的出版社團隊,在此小妹特別鳴謝各編輯們、設計師、攝影師、一眾宣傳人員在這書上竭力的幫忙,大家嘔心瀝血地讓這夢想成真了完成一本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食譜書,心情多麼的激動過程真的讓人太難忘了,全都記載一點一滴的回憶。

我也很感謝沿路上一直支持我的好友、谷友和粉絲們,您們的鼓勵讓這夢想起飛了,謝謝您們一直我的支持,無盡感激!(我要灑淚了~~嗚!!)

為了報答大家,先帶來一些拍攝花絮
非常有型的攝影師奮不顧為精緻的Brunch拍下美美的圖片啊~

特別的角度也難不倒有型的攝影師吧!非常專業哩~

每一張美圖也經過特別道具的設計,當中花了很多心思啊,希望大家也感受得到

這本書,我花了我畢生全副的心機(為夢想真的併了~~!!) 除了食譜的設計外,也兼任Food Styling及擺盤設計的工作,每次也獨力棒著數公斤的食材回家 (突然之間變身「大隻仔」XDDD) 很有心機地尋遍了每一個地方,搜尋了我很喜歡的布藝、廚具、刀叉、擺設、瓷器、道具,還趁機買了很多Le Creuset 鍋子和stonewares(呵呵)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買了很多美麗的花布,全都是我的最愛~

 我家的所有餐具擺設寶貝也會傾巢而出,每一個食譜超美的圖片,全是我的廚具餐具珍藏啊!每一張相片,也屬於真真正正的CANDICE KITCHEN 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與我經歷一次美食與品味的瑰麗旅程吧!

龐大的道具部 (這只一小部份呀),我搜購了很久耶~拍攝食譜像打仗啊,哈哈,多混亂的小角落

食譜書內容豐富之餘,今次還很榮幸地邀請了hahahaflorist一起合,展示如何營造餐桌上的浪漫

hahahaflorist的花花,美得讓人無法呼吸啊,每一個設計也是如此有心思及深度,把每一種花最美麗的形態及顏色,透過魔術般的雙手,幻變出無數動人的故事。

花與美食,互相結合,天衣無縫!

另外,提提大家,書展設有特別優惠,凡購買指定食譜,再加攤位內任何一本書籍,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食譜卡全套 (5張),大家購買《自家浪漫愛情料理》加任何一本書籍就可以換取喇!購所有的食譜書,也有即時的8折優惠,我的新書寶貝也有8折啊!(好抵啊~~~)

今次我選取了大家很喜歡的杏仁酥條做食譜卡,我也很想收藏一套啊,記得切勿錯過!

另外,重量級優惠~~~!! 購買食譜書,下一步就要努力煮好餸,今次很開心得到意大利殿堂級品牌FERRARINI 的全力支持,凡購書均贈送好食材,可以讓大家一邊看書一邊煮出佳餚(好貼心吧~)

今次在書展購買《自家浪漫愛情料理》的朋友,只需要剪低書末的換領券,前往六個換領點(鰂魚涌、觀塘、紅磡、尖沙咀、將軍澳、荃灣),即可免費換領意大利FERRARINI芝士粉(90g) 乙份,原裝size的芝士粉啊!可以做意粉、焗大蝦、拌沙律,用途太多咯~~還附送Candice’s secret recipe,可以一起跟著煮!(那個菜式很美味的呀!!)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記得買書後去換領啊~!!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及支持這本小小的食譜書,與愛人一起製作自家愛情料理,讓感情一日千里!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努力煮努力學習,努力付出愛,讓愛人每天活在幸福的美食之中!

再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鼓勵!書展見咯~~!! 希望到時有緣見到您們~~!! (記得和我Say Hi! ^^)

書展日期:2014年7月16日至22日
書展地點:灣仔會展

青馬文化書展攤位:Hall 1B, 1B-B02 

 記得在皇冠攤位的後方,青馬文化的攤位啊~~! 附上平面圖供大家參考!^^ 到時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