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15

平價優質日式家品好去處:ZAKKAYA尋寶記

愛做飯的我們,對家品廚具的需求如此大,遇上漂亮的器皿用具,愛不釋手,買得太多,回家又要把買回來的東西藏起來,絕對不要讓老公或愛人發現我們敗家的蛛絲馬跡,這樣子才是驚險刺激!(呵呵!! 這是我經常做的事,不過不是每一次也成功XDDDD)

Honey每一次用餐,偶爾發現新買回來的餐碟餐具,總會像老太婆一樣苦口婆心說你買得太多用不完,或者以生氣的聲線大叫大喊說整間屋也被你佔據了,還要買多少你才夠…..然後下刪一萬字…. (這場景我還是忍不住會偷笑,嘻嘻) 抱著每一次也是先斬後奏打不死的敗家精神,一定要找尋一些敗家最便宜方法,好讓滿足一下自己的購買慾之外,也可以平價地為餐桌加添不少的色彩。

敗家也要敗得精明呀!和購買食材一樣,平價並不代表街坊平民化,只要耐心找,多逛街多比較,也可以找到喜出望外的優質貨品。懂得精明敗家之道,也有著無窮無盡的智慧在裡頭。
我平時很喜歡逛Aeon Living Plaza,貨品種類多,每件HK$12元,價錢便宜,質量好,完全滿足一班太太們平靚正的願望。Aeon Living Plaza愈開愈多,新鮮度大減,也是時候到別處尋寶一番。

最近閑逛青衣,就在青衣的一個平民商場發現好東西,它沒有在門外掛著HK$12的旗號,卻以一個消閑有品味的姿態和形像售賣家品,內裡的貨品大部份由日本進口,佔著9成的貨品也是HK$12,卻和Aeon Living Plaza的貨品大有不同,又有尋寶的機會啦~~~


看著貨品的質素,絕對不相信只是HK$12一件,關於價錢,我問了店員好幾次,她說沒有貼上價錢的就是12元,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樣子的好店子,一定要和大家介紹一下。

這間店子叫ZAKKAYA,很優雅的名字,店子面積不算很大,卻有太多的新發現。店子大部份也是家品廚具系列,一踏入店子,不禁未出發先興奮。


各式的小焗盤,心形的很美呀,可以用來裝醬料。

兩格焗盤也很美,小巧實用

還有很多焗杯,做甜品最好不過

急不及待買下了這個有耳小焗盤,大愛

很有歐洲feel的小焗杯

小鳥印花茶壺及茶杯也是每件HK$12,很有Cath Kidston 的味道。

日式茶壺也有啊,有些貨品在Aeon也見過。

大碗湯碗也很美呀,有著Franc Franc的影子,我特別對印花碗情有獨鍾。



還有美麗的印花碟

 玻璃杯子、碟子

我特愛的藍流小杯,超超超美~~

陶瓷小碟。我很愛藍波點的那一款。

 部份飯碗、小碗、茶杯用HK$12價錢已經可以買二件了,絕對划算



日式的烘培小工具、食物模具選擇也很多,讓人心花怒放。


廚具部份,更加讓人驚喜,各款廚具齊備




意粉夾

一式三件的食蟹用具

鐵板燒小鏟子

 量杯、湯勺座

小筲箕的顏色也很美啊!還有太多的餐具用品,目不暇給。

廚刀也有很多款式啊,不能相信這全部是HK$12。刀叉套裝也有6件或8件,太神奇吧~~!!

 另一個讓我心心眼的地方,就是這個售賣玻璃樽的小角落,用來儲存食材很實用呢!

重點推介這四件貨品,可以做夏日特飲的drinking jar,有大小兩種不同尺寸。油壺及調味小瓶,有漂亮的包裝,也只是HK$12






還有這個~~~~!!!大愛品!咖啡茶壺,放在家裡,很有酒店room service的感覺。

各類的水樽及儲物瓶子

一套四件的膠質小碟,放配料一流

除了HK$12的貨品外,還有很多便宜實用的推介,在貨品上分別貼上價錢,以便識別。

玻璃盒子,如紙盒上的圖示,擺放下午茶Macaron多美麗!(再心心眼!!!)

Oil & Vinegar DispenserHK$24set,非常精緻的包裝。

水壺及麵包及多用途儲存盒,勁抵!

這個多用途儲存盒放調味料也不錯呀!廚房可以立刻變整齊!

這個Fry Pot讓我心動,好像用來做天婦羅很不錯!

真身真的不錯耶~~~~

另一個心心眼很少見的產品 – Glass Beverage Dispenser,派對用,非常高級,絕對超值! (很重身很大件的呀!) 浸酒瓶也很不錯!

其它家品如垃圾桶、鞋架也很吸引呀!



另一個高級版麵包及多用途儲存盒,也只是HK$60

廚紙也很抵買,內裡有4

除了廚具餐具,也有售賣很多小家品、文具、日用品,貨品非常齊全。



花了1小時逛這間ZAKKAYA也不願走,日式家品,貨品種類新鮮而且選擇也很多,感覺像身在日本Shopping,太開心!! 您也一定可以掃到很多心頭好!(一定要用「掃」字,買不停啊!!)

除了青衣店,還有黃大仙及屯門店,均在屋村及屋苑商場,地點比較冷門,絕對值得一逛!

其它分店地址: 
現祟山店:黃大仙睦鄰街8號現祟山商場地下18 & 19 號舖
長發分店:新界青衣擔桿山路6號長發廣場地下126號舖
安定分店:新界屯門安定邨安定商場地下C128號舖

更多貨品詳情可以參考以下網址!非常詳細呀!

Happy Shopping~~~!! 希望大家也找到平價優質的心頭好!敗敗敗敗敗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