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Hitachi 高溫蒸氣烤焗水波爐 x 可愛點心烹飪班

煮婦們一向最頭痛的是,被各種各樣的廚師機、烹調神器、ABC機所吸引,日積月累,愈買愈多,各種電器用具堆滿家中的每一個角落,要想方法把它們收藏起來,難度極高,又要逃過老公們的法眼,以免日哦夜哦,總是我們每天要面對的難題。如果有一部煮食神器,集齊所有烹調功能,一部機ALL-IN-ONE全部搞定,煮什麼也可以,難道要多啦A夢出場打救我們?

早前很榮幸地參加了Hitachi 高溫蒸氣烤焗水波爐 x 可愛點心烹飪班,原來在這個世上,真的有一部ALL-IN-ONE CP值超高功能無敵的水波爐架!! (心心眼) 一部所有功能集於一身的水波爐,十部機變成一部機,慳位又可以做出多個菜式,簡直是煮婦們夢寐以求的煮食神器!

Hitachi 高溫蒸氣烤焗水波爐珍珠紅色的外型,特別sharp!


設有33L特大容量,爐內闊度更達400mm,烹調大型食材或2層烤焗都應付自如。

最特別的新功能,加入麵包機元素,集合水波爐麵包機於一身,可以全自動麵包烘培。

更精心設計SMART儲存盒,可收納各種烘培工具及配件,存取更方便。

另備有烤盤及烤盤蓋、使用罕有的蒸氣燒烤模式,同時進行蒸烤。

Menu也是user-friendly


隨機附送食譜書,內附232款食譜,提供很多美食的新煮意,日日煮都有不同的創意。

觀察多功能集於一身、有齊蒸烘烤焗微波8大烹調功能的Hitachi 高溫蒸氣烤焗水波爐後,已經讓我很心動了,活動更安排專業廚師即席示範各種功能,親身感受箇中的烹調魔力實在太好了!

首先為大家做提子方包。

放入麵粉、牛油等材料,由攪拌、搓麵團、發酵至烘烤全自動操作。

將提子乾或其他配料及酵母放入投放口。

直接放入水波爐,便可以輕輕鬆鬆等麵包出爐!


廚師也即場示範的香草烤雞

獨特的非油炸及高溫蒸氣技術,可避免吸收多餘的油脂


烤雞外層鬆脆、鮮美多汁,賣相超GOOD

一滴油也不用落,就有香脆酥炸的效果,做出的脆炸魚塊效果也不錯啊!全賴Hitachi 高溫蒸氣烤焗水波爐有高溫蒸氣的功能,可以做到低鹽、少油,食得更健康啦!

用烤盤做的煎餃子,可以做到脆邊效果,熱辣辣脆卜卜,不用開火也做到,功能很棒!



最期待邀請到2位著名的點心大師,教授我們如何製作奇趣海馬餃、白兔餃、小丑魚,第一次接觸可愛的動物點心,一邊偷師一邊學做,啟發很多。

白兔餃

傅製作的靚靚兔仔餃,非常神似

小丑魚其實真的太可愛呀,師傅教得好詳細




我最喜歡的就是奇趣海馬餃,一隻隻綠色的海馬仔放在焗盤上,多可愛啊!用Hitachi 高溫蒸氣烤焗水波爐,做點心也很方便呀!


奇趣海馬餃出爐啦~~

可愛到不捨得吃啊!

附上詳細的產品資料,大家有興趣可以參閱,功能這麼多,我相信你們一定很快被毒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