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6

日本recolte 三文治機開箱文暨流心蛋芝士火雞片三文治 (附食譜)

日本的小電器一直深受煮婦歡迎,顏色美麗、功能多多,最重要體積小巧,容易儲存,很適合現今窩居的香港人。到日本旅遊的時候,已經被這些廚房小家電深深吸引,可惜日本水貨需要另加火牛,使用上也很不方便,也減低購買的意慾了。

不過最近有個好消息,日本recolte品牌有香港行貨陸續推出,其中最受歡一定是特別版粉紅色的三文治機,日本版在10月尾推出,香港遲一個月就到貨,不用飛到日本搶購實在太幸福了。

急不及待要為三文治機開光,再為大家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吧。


包裝太美了,一見宣傳海報已經心動了。



內裡的包裝也很認真呢。

包括中文版的說明書及已有中文翻譯的原裝食譜書。

三文治機尺寸很小巧,比手掌大一些而已



和食譜書的尺寸差不多,收藏也很容易,不需要太多的位置,我最愛!


行貨備有香港插頭

三文治機具有漂亮的格仔紋,操作也很容易呢。

附機附送的食譜書,提供不同的三文治創意食譜,圖片美美的,太吸引





看看短片有什麼創意食譜吧!

忍不住為三文治機拍下美圖,真的讓人一見傾心啊。

用著這部三文治機,每天也可以為honey做不同款式的三文治,朋友上來一起afternoon tea,又可以自創個性化的tea set,感覺太幸福了!

首個開光食譜,就是流心蛋芝士火雞片三文治,一起來做吧!

材料:(1-2人份量)
方包…………………2
雞蛋…………………1
番茄片…………..…..4
沙律菜………….….適量
火雞片………….....1-2
芝士片………...…..1-2

1)      水滾後,放入雞蛋煲煮5分鐘,盛起,
放在水內冷卻,剝殼待用。


2)      番茄及沙律菜洗淨,番茄切片,沙律菜瀝乾水待用。芝士選用車打芝士片、火雞片購自aeon超市。

3)      預熱日本recolte三文治機,燈亮起代表預熱中,
熄燈後代表三文治夠熱。

4)      放上一片方包。

5)      依次放上火雞片、芝士片、沙律菜、番茄片、流心蛋、火雞片






6)      最後以一片方包蓋住。

7)      合上三文治機。

8)      燈熄了代表完成,時間約20-30秒左右,做一個三文治的過程非常方便呀。

9)      把三文治多餘的包邊切除。

10)   斜角切開,即成。

流心蛋芝士火雞片三文治熱騰騰出爐,麵包微熱,包邊脆脆的,非常好吃!

三文治的格仔紋,像極咖啡店的出品,蛋汁流出,很吸引呢!


清洗也很方便啊,用濕布抹完,再用乾布抹乾,即可。以後在家裡享受Afternoon tea,又多一個很好的選擇了,太開心。放上粉紅色三文治機,用來拍攝食物的美圖,也有一定的吸引力。

心動吧?香港有現貨發售啦,售價及購買地點:

1.格仔三文治機 (紅色,粉紅色)定價$448
2.微笑鬆餅機 (橙色,紅色)定價$568
3.Solo 咖啡機 (紅色,白色*)定價$478
4.多功能攪拌杯 (粉紅色,白色)定價$568

5.Libre快煮壺 (藍色,紅色)定價$468

(*白色 Solo 咖啡機為Citysuper限定發售)
☆☆☆☆☆☆☆☆☆☆☆☆☆☆☆☆☆☆☆☆☆☆☆☆☆☆☆☆☆☆☆☆☆☆
☆香港行貨產品系列將會搶先♡喺以下地點同大家見面☆
11月26日 - Citysuper Time Square(銅鑼灣時代廣場店)
登場產品 - 全部5款
11月26日 - Citysuper Harbour City(尖沙咀海港城店)
登場產品 - 全部5款
11月26日 - Log On Festival Walk (九龍塘又一城店)
登場產品 - 格仔三文治機 及 Solo咖啡機
11月28日 - Log On New Town Plaza (沙田新城市廣場店)
登場產品 - 全部5款
11月30日 - Sogo Causeway Bay(銅鑼灣Sogo 10樓)
登場產品 - 全部5款
☆☆☆☆☆☆☆☆☆☆☆☆☆☆☆☆☆☆☆☆☆☆☆☆☆☆☆☆☆☆☆☆☆

除了三文治機,還有微笑鬆餅機,solo咖啡機、多功能攪拌杯、Libre快煮壺同步推出,請留意以上購買點或瀏覽日本recoltefacebook 網站獲取即時的消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