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日本recolte solo kaffe咖啡機開箱文及韓式薑蜜咖啡 (附食譜)

最近沉迷於各式各樣的日本廚房神器之中,玩得不亦樂乎!有著這些廚房小家電,生活頓變成特別美好。近期最愛之一定是日本recoltesolo kaffe滴漏式的咖啡機。

Honey太喜歡喝咖啡,每天早上一定要喝一杯,如果要匆匆出門上班的話,唯有喝掛耳式的咖啡,較方便但又比即溶咖啡好得多。由於他是個coffee lover,家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咖啡粉、咖啡杯、咖啡壺,唯獨沒有咖啡機,只因質量好的咖啡機尺寸也較大,而每個角落已經被我的廚具所佔有,擺放一部咖啡機的空間也沒有XDDD,最後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直至遇上日本recoltesolo kaffe,體積非常小巧,高度和一瓶500ml的飲品差不多,慳位又方便,基於這個考慮,honey決定批准它正式入宮了,呵呵,成功!

只需3分鐘時間,輕易炮製一杯韓式薑蜜滴溜咖啡,感覺多幸福!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吧,你就知道喝咖啡也可以變成一種很簡單的享受。(注意:此post是很毒的!)


每款recolte的包裝也很美,包括solo kaffe

內裡的設計感覺整齊而有型。

套裝已包含耐熱的雙層玻璃杯,設計很細心。

每部份的組件,包裝細緻。


香港行貨設有220v的三腳插頭,不用轉火牛這般麻煩啊!

附有簡單的coffee arrange recipe, 提供不同signature coffee的配方建議。

當然附上已有中文翻譯的說明書。

Solo kaffe內裡有金屬濾網及Tritan樹脂水糟,不用更換濾紙,使用上很方便吧。


提供一個量匙,1量匙可裝約10g的咖啡粉。

具有Smart coffee一體式的設計。

第一次使用,先把200ml的水放入儲水糟,蓋上上蓋,再把玻璃杯放上杯座,把機器的電源撥至”ON”( 亮紅燈) 進行清水濾煮。加熱後濾過的水會倒進玻璃杯內,將熱水倒掉,即可使用啦。

開光的咖啡,就是韓式薑蜜咖啡,一起來做吧!

材料:(1人份量)
日本咖啡粉…………….1(10g)
薑蓉………………...……..1茶匙
韓式蜜糖………………….1湯匙
………………………….180ml

1)      首先把薑去皮後,磨成薑蓉,放入雙層玻璃杯內。


2)      加入韓式蜜糖。用自己喜歡的蜜糖就可以。


3)      將水注入儲水糟內,建議180ml,千祈不要超過200ml啊!

4)      把一匙(平匙) 的咖啡粉放入金屬濾網。


5)      合蓋

6)      把機器的電源撥至”ON( 亮紅燈) ,水就開始一直煮至沸騰狀態。(會熱到出煙架,不斷有蒸氣出)

7)      咖啡開始慢慢滴溜出來


8)      完成後,熄掣即可,由水滾至咖啡完成只需大約3分鐘時間,實在太好啦~~~~

9)      用小匙拌勻咖啡與薑蜜,即可享用。

美好的早晨,極度需要一杯好的熱咖啡。有著solo kaffe簡直perfect

附上日本官方宣傳片,再了解多些solo kaffe的千變萬化功能吧。
播放日本官方影片

心動嗎?(魔鬼tone) ,可在以下購買點入貨~~~

A. 格仔三文治機 (紅色,粉紅色) - 定價$448
B. 微笑鬆餅機 (橙色,紅色)定價$568
C. Solo咖啡機 (紅色,白色)定價$478
D. 多功能攪拌杯 (粉紅色,白色)定價$568
E. Libre 快煮壼 (藍色,紅色)定價$468
☆☆☆☆☆☆☆☆☆☆☆☆☆☆☆
city’super / LOG-ON
銅鑼灣 時代廣場 city'super: A, B, C, D, E
尖沙咀 海港城 city'super: A, B, C, D, E
九龍塘 又一城 LOG-ON: A, C
沙田 新城市廣場 LOG-ON: A, B, C, D, E
☆☆☆☆☆☆☆☆☆☆☆☆☆☆☆
Francfranc
中環 德輔道中173號南豐大廈店: A, B, C (), E
太古 太古城中心店: A, B, C (), E
 尖沙咀 iSQUARE: A, B, C (), 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A, B, C ()
沙田 HomeSquare: A, B, E
☆☆☆☆☆☆☆☆☆☆☆☆☆☆☆
全線百老滙 Broadway : A, B, C (), D(粉紅) E
☆☆☆☆☆☆☆☆☆☆☆☆☆☆☆
銅鑼灣 SOGO 10: A, B, C (), D, E
☆☆☆☆☆☆☆☆☆☆☆☆☆☆☆
一田百貨: A, B, C (), D, E
大埔店: 1214日至1228

荃灣店: 124 131; 21 2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